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2017-02-27 11:28

2月15日,主题为“中信助力 精准扶贫”的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对口帮扶物资捐赠仪式在青岛即墨市段泊岚镇毛四社区举行。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为段泊岚镇毛四社区的刘家庄三村、毛家岭四村送去了电视、电脑、投影仪及桌椅等物资,帮助贫困村镇筹建农业技术培训教室,并将定期邀请农业专家、致富能手前来传道授业,解决贫困村农业技能落后等难题,丰富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贫困村民脱贫致富办实事。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岛分行与当地政府、村镇的联系,使村民们切实感受到了中信银行的关爱,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

近年来,青岛分行始终把扶贫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深化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先后在全辖贫困村镇开展定点帮扶工作。2016年,该行共实施困难帮扶项目7个,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7人。青岛分行开展的一系列扶贫工作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受到当地政府和扶贫点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