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获评广东地区“满意度最高、最值得信赖十大银行”

  • 2017-03-17 10:44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信息时报社联合挖财钱堂理财社区共同发布了《金融消费调查报告》。在此次金融消费大调查数据的基础上,信息时报社根据调查结果评选出了消费者心目中满意度最高、最值得信赖的10家银行和10家保险公司。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凭借优质的管理和服务荣获广东地区“消费者心目中满意度最高、最值得信赖十大银行”称号。

本次调查主要面向广东省内的消费者,问题涉及消费者关心的账户资金安全、信用卡收费、网点服务、互联网理财以及整体满意度等多个方面,主要通过钱堂理财社区、微信公众号、QQ群等互联网渠道,并结合信息时报线下调查等形式收集调查问卷,对传统的银行、保险行业以及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三大行业进行了调研。总共有近5万名消费者接受了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近九成的受访者对银行卡的账户资金安全最为关心。此外,在目前日益流行的移动支付和手机银行服务领域,消费者对电子账户的安全表达了几乎同样程度(84.8%)的关注。此外,最近几年风生水起的互联网金融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有85%的消费者表示曾投资过互联网理财。

此次获得“消费者心目中满意度最高、最值得信赖十大银行”称号,充分肯定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用心服务消费者,保障客户财产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