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获评全国千佳网点称号

  • 2017-03-20 13:49

近日,在2016年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凭借独特的服务品质和精细化的客户服务管理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千佳网点称号。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走企业品牌化道路,使全行服务体系程序化、科学化、人性化,并且在服务的全过程中做到细节与流程的有效把控,极大提高了同行业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在创建期间,支行对网点内部环境与服务设施等“硬件”、服务意识与员工素质等“软件”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不断完善工作措施,扎实落实各项评选标准。在硬件方面,实施了基础设施规范化改造。优化设置了现金业务区、个人理财区、对公业务区、贵宾客户区、自助银行体验区等功能区域,各区域均能独立完成各项业务。在各个功能区内,多媒体设备、书籍报刊、业务产品宣传展架、查询机、业务体验机等金融服务设备一应俱全。还增设了母婴室、儿童游戏区、便民服务区等众多人性化服务功能。在“软件”方面,支行全面实行该行的“6S”管理,大到业务流程办理、小到办公用品摆放等,全都进行了严格规定,支行用“细”管理,换来“大”服务。同时,支行结合客户实际,推出了“上门开户服务”、“提前营业、推迟营业1小时服务”、“金融服务进社区”、“每周客户主题活动”等,深受广大新老客户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坚持“千佳示范单位评分细则”为标准,不断强化一流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人性、更加独特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