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再获“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

  • 2017-03-24 16:51
  • 来源:杭州分行

3月15日,经嘉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评审,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再次被授予嘉兴市第十二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这也是新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四年以来,该行连续第六次荣获该殊荣。

“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评选是由嘉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起,经过申报、审核、考评,并向社会公示,最后评出在行业内经营情况良好、社会认知度高、依法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单位。

作为获得“嘉兴市第十二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的单位之一,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还在2017年“3.15集结号”权威发布暨“诚信经营、无忧消费”系列公益活动中获得了“诚信经营”的奖牌。

近年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不断强化诚信意识,健全自律机制,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一是完善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运行机制,全面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机构“十不准”要求,妥善解决客户投诉问题;

是完善客户服务工作,加强业务管理制度的落实,强化了产品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管理;三是全面营造和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个人金融信息权益保护工作,建立金融服务和金融消费者舆论监测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