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7年获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最高等级

  • 2017-03-30 10:51

近日,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发布了在杭银行业金融机构2016年度综合评价的通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再次获评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成为自人民银行对商业银行实施综合评价以来,在杭股份制银行中唯一一家连续7年获得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的单位。

2016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和巨大挑战,坚决贯彻执行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战略,认真落实央行政策和各项监管要求,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发展,加大从严治行和风险管控力度,咬定目标逆势攻坚,确保效益、质量、规模全面跑赢大市,领先同业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在通报中高度评价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各项工作部署,在服务实体经济、守住风险底线和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以护航G20杭州峰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

2017年,外部经济形势仍然严峻,竞争压力更为激烈,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货币政策和各项金融法律法规,力争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