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马耳他投资移民项目广西官方发布会

  • 2017-03-30 10:54

3月21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携手广西澳杰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在南宁市万达文华酒店举办马耳他投资移民项目广西官方发布会。

马耳他是世界休闲度假胜地,被誉为“地中海的心脏”、全球唯一“四位一体”国:欧盟成员国、申根国、欧元国、英联邦成员国。经济增长态势稳定,2015年GDP增速达6.3%,国家无财富税、房产税、遗产税以及赠与税,在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世界医疗体系排行榜中,马耳他排全球第五。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相关人员向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的优势,并就近期出国签证的优惠政策和相关出国金融产品进行了讲解,引起了到场客户的浓厚兴趣。

接下来,此次发布会特邀嘉宾马耳他移民局局长、马耳他国债投资居留计划负责人Mr.Roderick Cutajar,向到场的客户介绍了马耳他国债投资居留计划项目政策,对投资资格、对比其他国家的投资移民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为移民意向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国家资讯以及投资信息。前来参与的培训机构、合作商家的代表纷纷咨询,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针对广大投资移民群体及出国留学群体提供咨询、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层次的资讯与便利服务。接下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继续打造“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