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 2017-04-10 10:29

2017年4月2日适逢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公益活动,与世界人民一起关注来自星星的自闭症儿童。

活动当天,由包头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凯旋支行党支部组织的10余名志愿者,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共同前往坐落于包头市奥林匹克公园的夏圣奥尔夫学校,共同探望这里的自闭(孤独)症、多动症儿童,为孩子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

活动中,星光大道亚军获得者朱俊峰作为关爱自闭症儿童形象大使为自闭症儿童送上一首《来自星星的孩子》,也是夏圣奥尔夫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中信银行包头分行爱心公益小组也为孩子们演唱了一首《感恩的心》,最后学校代表发表感言,对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表示感谢,倡导社会爱心人士关爱自闭症儿童。

下一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让爱心一直持续下去,为公益活动奉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