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连续六年获“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奖

  • 2017-04-12 10:41

近日,在由河北新闻网举办的“第六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圆满落幕,评选范围涵盖银行、证券、保险以及基金等。经过网友激烈投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获得“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奖,这是该行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河北新闻网成立于1999年,由河北日报主办,是河北日报官网,同时也是河北政府政务信息发布平台之一。作为河北省最大的网络媒体,河北新闻网日均访问量超过500万次,权威性、影响力居河北省新闻网站之首。该网自2011年开始举办“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以来,受到众多网友关注,此次评选期间20天内共有9万多网友参与投票,最终从参选的二十余家银行中评选出10家银行获得本次“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银行品牌”奖项。

自成立以来,石家庄分行以稳健的发展态势和优质的服务不断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该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继续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