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举办“墨意盎然·丹青流韵” 书画艺术客户交流活动

  • 2017-04-13 15:34

3月31日,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举办“墨意盎然·丹青流韵”国学书画客户艺术交流活动,特邀著名学院派书画大咖赵永久老师为贵宾客户进行书法及国画方面文化讲座和技巧演示。

活动现场,赵永久老师用生动而有趣的方式为客户们讲述了书画的演变,并现场挥毫泼墨,为到场客户演示了绘画和书法的创作技巧,娴熟的创作技巧赢得到场客户连连称赞。客户们聆听了艺术家的创作历程介绍,纷纷上前就书法和国画艺术与赵永久老师交流经验。赵永久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艺术创作经验,对到场客户进行了创作技巧的指导,并一一解答各种疑问。最后,客户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进行了书画创作,并得到了赵永久老师现场的点评与指导。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客户和书画名家提供了文化交流的平台,让客户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得到了参与客户的好评。同时,此次活动亦增进了银行与客户间的了解,进一步满足了高端客户的服务需求,提升了中信银行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