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在日照地区成功落地

  • 2017-04-14 14:16

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联合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举办“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发布会,标志着继潍坊、青岛、威海后该产品正式在日照地区进入全面推广阶段。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也成为日照地区首家通过与公积金中心大数据共享实现全流程线上申请、审批、放款的金融机构。

公积金网络信用贷款自2014年11月率先在潍坊地区成功上线以来,业务呈现良性快速增长态势,成为青岛分行获取优质客户群和提升个贷资产的拳头产品。公积金网络信用贷款作为一项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惠民工程,此次在日照地区成功落地,将逐步惠及全市19万公积金缴存职工,使其享受到中信银行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网络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将进一步加快青岛分行公积金网贷业务抢占半岛地区市场的步伐,为青岛分行零售业务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未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加大产品推广力度,丰富产品内涵及外延,不断扩大公积金网贷的市场影响力,将这一普惠金融产品做深做实,做出成效、做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