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宁分行举办“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推介会

  • 2017-04-17 10:27

为进一步深化与金融同业客户的合作,4月11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举办“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推介会,当地农商行、村镇银行等多家同业客户受邀出席。

推介会上,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向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搭建联盟共赢的合作平台,与行业同仁一道,增进业务合作、扩大同业交流、促进共同成长。推介会上,中信银行专家对“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的系统功能及相关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当前外汇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与展望,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期间,参会嘉宾对“中信同业+”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济宁农商行、济宁儒商村镇银行与中信银行济宁分行进行了现场签约,另有多家客户表达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推介,向当地市场全面展示了“中信同业+”的强大功能与优势产品,赢得了行业同仁的广泛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技术服务和专业支持力度,让“中信同业+”平台成为实现同业合作共赢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