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承办“河南上市公司资本论坛”

  • 2017-04-19 10:25

4月13日,由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主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中信证券联合承办的“河南上市公司资本论坛”在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举行。河南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康红仲、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魏靖、中信证券研究部高级分析师杨帆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论坛。150余名河南上市公司及部分新三板公司董事长高管齐聚一堂,共襄盛举,郑州分行20余家经营单位陪同客户参会并全程服务。

论坛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就股权融资、跨境并购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中信银行的投行业务,突出强调了“中信系”的集团协同优势。中信证券研究部及投资银行委员会多名专家分别就2017年资本市场宏观策略、并购重组及再融资政策、公司债融资、资产证券化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生动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上市公司和新三板公司对2017年资本市场的宏观把控,提高了其资本运作能力和风险管理水平。现场企业反应热烈,兴致浓厚。随后,河南上市公司优秀企业代表双汇集团、宇通客车分享了并购重组、股权激励等实操经验,论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加强与集团兄弟子公司的协同,搭建业务平台、拓展合作渠道,按照“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定位,不断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