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获人民银行监管评价A级单位

  • 2017-04-20 11:27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鄂尔多斯中心支行下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行2016年综合评价结果》,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综合评价得分95.24分,综合评价结果为A级,该行在履行金融机构职责、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了当地人民银行的高度评价。

2016年,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深入贯彻执行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监管各项方针政策,围绕区域经济特点,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该行成立了全市重点项目服务工作小组,重点服务鄂尔多斯市房地产去库存基金、轨道交通建设,并与上海庙开发区、大路开发区、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等国家级、省级开发区建立了常态性的合作联系。同时,该行全面推进服务体系建设和消费者保护工作,在各家网点开辟了蒙古语服务、特殊群体服务,大力推进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该行2家支行获评千佳服务网点。该行还建设了“安达便利店”和安达助农中心,服务广大农村牧区金融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2017年,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各项监管政策,围绕中信银行发展战略,全面建设地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