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打造“千网绽放”高端客户精品沙龙

  • 2017-04-20 11:29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零售产品配置,优化客户金融服务体验。4月10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启动“千网绽放”高端客户精品沙龙项目。

项目启动以来至今,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辖内已有湖东、古田、金山等7家网点举办了以“健康”、“生活”等为主题的高端客户沙龙活动,共计68名客户参与其中。各网点按照事先策划、模拟的运行模式,精心组织多个互动环节。其中,“开心寻宝”环节,每名客户都拿到了一张藏着惊喜的刮刮彩,游戏虽小,却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鉴宝”环节中,网点工作人员展示了多款“宝贝”图片,大家纷纷报出猜测价格,猜中或未猜中的客户全都笑逐颜开。活动重点是资讯发布环节,福州分行邀请到来自国寿保险的讲师,围绕“大金融时代下的家庭理财”话题,与客户进行分享和交流。随后的真情交流部分,客户们更与银行工作人员一道,结合自身家庭情况,制定理财计划。他们当中,有想为退休生活赚取额外养老金的白领,有希望给儿女储备教育基金的妈妈,还有需要为企业和自己寻求一份免税资产、解除创业后顾之忧的企业家,通过一对一服务,银行为他们提供了差异化的资金配置方式,满足客户自身和家庭当前的金融需求。

本次“千网绽放”沙龙项目将在福州分行辖内所有网点推开,为了确保沙龙实现预期效果,给客户带去绝佳体验,福州分行提前组织了多场内部培训,要求各网点严格执行操作规程,重视服务细节,为客户提供真正高端、精致的金融增值服务,有效拉近与客户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