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高净值客户出国需求与趋势论坛

  • 2017-04-21 11:23

随着全球经济化的日益发展,我国已成为国际投资大国,境外投资和离岸金融需求也日益多元化。为满足高净值人群高涨的出国需求,4月19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办了“步入全球化新格局”中国高净值客户出国需求与趋势论坛暨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信全球汇”品牌发布会。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特邀胡润百富集团董事长胡润,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战略客户和私行客户带来“步入全球化新格局—中国高净值客户出国需求与趋势”专题报告,报告中,胡润先生为广大私人银行客户梳理了全球财富的最新动向,阐释了财富累积的智慧方法,也针对国内日益增长的境外投资需求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观点。论坛还邀请了联合国世界联合会欧洲主管和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市市长,就境外投资、移民发表了主题演讲。

借此次论坛,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隆重发布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信全球汇”品牌。该品牌是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优势,为高净值人群推出的高端离岸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向企业和个人提供留学生家长俱乐部、投资者俱乐部、旅行家俱乐部三大全球俱乐部服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借助三大全球俱乐部,整合资源、创造价值、追求卓越,助力企业家和高净值客户成就非凡事业和家族梦想。

作为国内最早提供离岸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始终致力于以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的综合离岸需求。作为美国大使馆唯一官方指定合作银行,已累计为1500万人次提供美签服务。此外,中信银行正式推出“全球签”,已将签证办理范围扩大到全球78个国家,树立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是山东地区私人银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后续,将通过有效整合中信集团内外部资源,逐步构建专属、完善的产品体系,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家族管家式全金融服务,助力私人银行客户家业长青,谱写家族财富传承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