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读懂孩子 做对选择 精彩人生 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太原盛大发布

  • 2017-04-21 11:24

4月8日下午,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太原发布会在山西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以“读懂孩子,做对选择,精彩人生”为主题,“雅思之父”胡敏老师莅临现场,与权威助力团一起向到场家庭答疑解惑,分享案例,为留学规划提供了积极地指导建议。发布会当天,中信银行总、分行相关负责人、省内权威出国留学中介机构、意向留学学生及家长、太原海归俱乐部负责人及海归代表、山西省海外人员亲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及留学生家长代表、欧美同学会代表、外研社全国英语大赛山西省组委会主任、各界媒体等共计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走出国门留学深造,据教育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已达404.21万人,年增长率为19.06%,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留学生源国。留学,已经成为莘莘学子了解世界和提升自我的重要途径之一,留学人群的不断壮大也推动了留学服务市场的蓬勃发展,全国有上千家机构正在提供出国留学申请相关服务,品牌众多,良莠不齐。对此,中信银行携手百度和全球顶尖企业资讯管理咨询公司睿达思首创了国内留学中介第三方评价体系,并以百度大数据分析和睿达思专业研究为基础,出版了《出国留学蓝皮书》(<BLUE BOOK CHINA’S STUDY ABROAD AGENCIES>),旨在为出国留学人群和中介机构搭建平台,促进留学中介行业总体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发布会中,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个人外汇处郑轶颖围绕“读懂孩子,做对选择,精彩人生”对“孩子适不适合留学,留学毕业回国、还是留在国外”等留学痛点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讲解了我国留学中介市场现状、发展趋势及中信银行留学中介评价体系的具体内容和推到逻辑,并简要介绍了2016年留学中介的五大榜单。

随后,留英学者、“中国雅思之父”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胡敏老师向到场家庭做了精彩分享,就留学中的顾虑、困惑、期许和心路历程等方面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案例分享。在互动中,多位专家助力团还对留学中的诸多现实问题与大家进行了零距离沟通。

同时,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全省28家分支机构通过新浪直播的方式,对发布会全程进行同步直播。发布会采取现场送书和线上留言索书的模式供为有留学需求的客户免费赠送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并向参会来宾和机构进行赠书。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在发布会前期,对留学生关注的众多问题进行了不同角度的整合和梳理,借发布会为平台,为留学家庭提供了信息共享和答疑互动。此外,每年针对我行出国留学的客户定期举办“行前训练营”,通过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让准留学生做好出行前的相关准备和调整适应。

要出国,找中信。未来,中信银行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出国留学提供更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留学双管家”和各项专业服务,帮助留学家庭更好的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