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评2016年度河南银行业 “最佳服务质量”十强银行

  • 2017-04-25 11:16

4月19日,由河南日报社和河南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河南省银行业‘最具社会责任’‘最佳服务质量’‘最具创新活力’三十强银行暨员工读书活动优秀读后感表彰大会”在河南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银行业各会员单位的主要领导、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获奖人员参加会议,省银监局、政府金融办等有关单位领导和新闻媒体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宣布了2016年度河南省银行业“最具社会责任”“最佳服务质量”“最具创新活力”三十强银行暨员工读书活动优秀读后感的评选结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被评为“最佳服务质量”十强银行、“最具创新活力”十强银行和员工读书活动组织奖,是仅有2家同时获得三个奖项的同业股份制银行之一。

2016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全牌照的协同优势和“金融+实业”的竞争优势,不断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完成对全行所有网点形象、功能分区6S标准化改造,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先后被授予“最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债券市场融资工作先进单位”、“金融支持河南经济发展创新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号召全行员工增强读书学习意识,形成爱读书的好习惯,积极响应2016年初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员工业余读书活动。

目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改革创新与经营转型正逐步在全辖范围内深入推进,全行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服务好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