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 2017-05-08 14:37

5月2日,全国金融工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和全国金融先锋号的决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称号。这是继上周被授予“重庆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获得的又一荣誉。

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是全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单位的最高荣誉。近年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围绕中信银行 “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愿景,实现了经营效益稳步增长、资产质量保持优良、存款规模稳健增加。同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普惠金融,不断加强合规内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党建纪检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快速稳健发展,企业管理迈上新台阶。

此次获奖是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经营管理、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履行社会的认可和嘉奖,也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对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的献礼。作为本次重庆金融系统唯一选送并获此殊荣的经营机构,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表示将继续扎实经营、稳健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为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