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荣获“2016年度东莞市跨境人民币业务先进单位”

  • 2017-05-12 17:00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东莞市中心支行组织的“2016年度东莞市跨境人民币业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考核评比中,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荣获“2016年度东莞市跨境人民币业务先进单位”称号,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国际业务部员工获“2016年度东莞市跨境人民币业务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紧跟市场走向,结合市场需求及自身优势,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不断发展。2016年,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充分发挥分支联动和专业促动效应,内部管控和对外营销双管齐下,为客户提供了集贸易、服务、资本项目、人民币NRA及个人业务等于一体的全方位跨境人民币业务综合服务,有效解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此外,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加大力度开展对业务人员的合规教育宣传和专业知识培训,确保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带动营销队伍专业水平提升。

此次评比结果反映了监管单位对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跨境人民币业务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下阶段,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持续细化跨境人民币业务管理工作,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