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中信全球汇”会员招募工作

  • 2017-05-22 16:01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发布“中信全球汇”私人银行品牌,并成立了留学生家长俱乐部、投资者俱乐部、旅行家俱乐部三大俱乐部,广大客户对俱乐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即,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了“中信全球汇”会员招募工作。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通过多种途径,组织开展俱乐部推介活动。在各营业网点,分行安排专人向到访客户介绍全球汇三大俱乐部的权益及入会标准,同时,组织开展了外教旅游英语课堂、新东方国际游学、伊顿公学游学团、胡润百富总裁班等活动,吸引客户加入“中信全球汇”。

截至5月10日,“中信全球汇”已经成功招募57位贵宾或私行客户入会,更多客户正在办理入会或已表达了浓厚兴趣,后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将结合私行系列活动开展重点宣传,打磨“中信全球汇”三大俱乐部的活动内容与服务功能,不断增强“中信全球汇”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