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与厦门市思明团区委开设“中信青年成长大讲堂”

  • 2017-05-22 16:02

为提升广大青年干部和“双创”青年的金融素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团委与厦门市思明团区委携手开设“中信青年成长大讲堂”,通过开展四季主题讲座将银行、保险、基金、证券、外汇等金融知识送给广大的团员青年们,成为“青年幸福梦、共青团来圆”的交流平台。

“中信青年成长大讲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防范金融诈骗主题宣讲于5月10日在厦门大学自钦楼隆重举行。思明区团干、厦门大学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在第一季“中信青年成长大讲堂”中,厦门分行青年骨干代表为在场的青年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的“防范金融诈骗”宣讲,从近期热议的校园贷陷阱入手,列举形形色色的金融骗局,与广大青年分享防范金融诈骗知识。

在未来三季大讲堂活动中,分行计划将在服务青年创业及小微企业成长;外汇市场分析及汇率风险防范和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大协同综合融资服务等方面适时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