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助力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

  • 2017-06-01 11:06

近日,2017年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决赛盛大开赛,本次赛事是“北外·外研社杯”全国外语大赛系列核心赛事之一,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决赛当天约1000余名学生现场参赛。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在比赛现场精心设立了爱心服务站和家长休息区,为参赛选手及家长提供咨询、茶歇等服务,以热情和贴心的服务为选手提供帮助,加油鼓劲,助力英语大赛取得成功。

比赛当天正逢母亲节,太原分行与其留学“双管家”合作机构——尊成国际教育一同为每一位到场的母亲赠送了康乃馨表达祝愿,同时,为有出国需求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了中信银行全球签证、留学蓝皮书、读书会、沙龙活动、外语交流群等业务和活动,为出国留学和英语学习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太原分行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贴心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同时从教育、留学、全球签等多个方面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帮助和资讯服务,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和认可。太原分行表示,将继续以专业、领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有出国留学梦想的学生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