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山东财经风云榜“2016山东十大服务品牌”

  • 2017-06-02 11:15

5月26日,“第十四届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山东电视台隆重举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山东财经风云榜“2016山东十大服务品牌”。

“山东财经风云榜”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经济导报社、山东财经大学、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协办,秉承发掘健康商业标杆、见证良性经济大势的理念,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目前山东省内连续举办时间最久、级别最高的财经盛典。评选活动为展示山东企业家良好形象、促进企业品牌建设等构建起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强化“七部曲”、“八到位”、“十个一”的服务理念,通过打造网点“6S”管理,优化客户体验,带动优质服务提档升级。通过层层选拔及大众投票,该行凭借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完善的金融服务获得“2016山东十大服务品牌”殊荣。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价值创造和轻型发展为导向,以更新的理念、更丰富的产品、更优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水准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