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17年首期“信·汇·盈”客户活动

  • 2017-06-07 15:00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2017年首期“信·汇·盈”高端客户沙龙,活动旨在搭建银行与客户之间沟通桥梁,帮助客户及时了解外汇业务及市场动态,提升中信银行产品竞争力,活动共吸引省内10余家中大进出口贸易企业参会。

活动首先由中信银行贸易融资专家就当前外汇形势及产品对策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分别针对外汇市场与热点问题,以及汇率风险管理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中,有的客户结合河北市场环境提出了个人见解,也有的客户围绕自身企业实际提出了问题,供大家分析探讨。整个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束时间一再推迟。会议结束后,仍有客户还在与专家、同行进行交流。

“信·汇·盈”高端客户沙龙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国际业务主打的客户活动之一,已累计举办十余期,每期主题内容与讨论话题会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活动形式以对话、交流为主,让与会者之间沟通无障碍。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国际业务依托“全程通”一站式金融服务品牌,以优秀的专家队伍、丰富的产品配备、先进的操作平台整合为基础,形成了国际结算、国际清算、外汇交易、衍生产品等互为交叉、互为支持的大外汇服务体系,通过细致周到的增值服务、量身定制的融资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