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体验金融服务 普及金融知识”校园普惠金融教育活动

  • 2017-06-13 16:25

近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响应人行“金融知识校园行”倡议,举办“体验金融服务 普及金融知识”主题教育活动,带领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专财会专业的同学们,走进位于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的网点厅堂,近距离体验银行服务,了解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从叫号机开始,逐个环节对银行业务流程进行演示,带领大家参观了银行厅堂的柜台区、理财区、网上银行区、自助银行区等功能区域,对ATM机的正确操作进行示范,讲解了安全、快捷的银行卡使用方法,并围绕防范微信诈骗、短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进行重点普及,帮助同学们提高防骗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金融风险观念。

参加活动的学生均表示,学到了许多平时接触不到的金融知识,深感受益匪浅。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与当地校园、政府单位合作,加大普惠金融教育力度,将与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金融知识带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