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功举办“烟商贷”产品发布会

  • 2017-06-22 16:31
  • 来源:重庆分行

6月15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烟商贷”产品发布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陈以平、中国烟草总公司网建部主任李健、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总经理助理赵永滨、重庆市烟草公司书记刘静瑶、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零售银行部、信用卡中心及重庆市烟草区县分公司领导、烟草零售商户、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出席会议。

启动会上,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零售银行部、信用卡中心、分别就中信银行与烟草系统的合作、卷烟零售户服务体系、烟商贷产品功能及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演示了“烟商贷”智慧柜台项目操作全流程。随后,双方领导共同宣布“烟商贷”项目正式启动,并现场为烟草零售商户代表颁卡。

此次依托烟草公司平台,中信银行专为烟草商户量身定制的“烟商贷”产品,有效解决了客户融资难题,提升了烟草资金结算的效率。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也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加快产品推广,拓宽业务渠道,提升专业水平,成为烟草商户专业可靠的金融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