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进中信发现美”摄影沙龙活动

  • 2017-06-28 11:35

6月24日,为庆祝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别举办“进中信 发现美”摄影沙龙活动,活动共吸引120余位客户到场参加。大家在探讨摄影技巧的同时,共同见证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服务品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2016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摄影爱好者联盟”正式成立,成员全部来自中信银行的新老客户,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十余期活动,赢得了大家一直好评。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石家庄分行特别邀请摄影爱好者共同走进中信银行网点,用像机扑捉美丽瞬间,共同发现中信银行之美。在采风期间,中信银行厅堂摆设、员工微笑等都成为大家拍摄的素材。本次活动对优秀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特邀的三位摄影专家以座谈的方式对每幅作品进行逐一点评。与会者不仅深入了解到最新的摄影知识及技巧,而且对中信银行网点服务品质建设成果有了全新的认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充分发挥“摄影爱好者联盟”的平台作用,组织各类主题活动,积极满足成员个性化需求,让中信银行专业、优质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