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爱心手环”发放公益活动

  • 2017-07-06 10:49

近日,中信银行包头东河区支行开展“以孝为先,用爱传递”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联合包头市政府、包头市公益协会组织共同推出面向老年客户群体的“爱心手环”发放活动,以孝心、爱心、用心践行社会之责,以新型、新意、新举构建老年群体救助关爱新模式。

“爱心手环”项目为包头市心愿公益协会牵头,昆都仑区民政局备案,旨在出现突发疾病等情况的老年人方便得到更好更快的帮助及救治而发起的公益性活动。而为了更好的落实此项公益活动,包头东河区支行在厅堂专门设立爱心手环展台,为每一位来到中信银行的老年客户进行爱心手环的佩戴传递,每个手环都有一个专属的编号,编号所对应的是每一位老年人的家属信息,所有的讯息都在包头市政府建立档案,一旦佩戴该手环的老年人出现突发性的危机,那么身边的救助者就可以通过此手环的联系方式和编号告知后台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联动老人家属,施行积极救援。每个手环的背后都是老人家属的牵挂,每次成功的佩戴都是爱心之责的践行,每次积极地救援都是对生命最大的诚意。

此项公益活动得到了很多老年客户的高度认可,他们表示中信银行对客户关怀细致入微,也愿意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的传播之中,亲历亲为,亲身参与,让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