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2017年福建省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 2017-07-06 10:50

高考是人生中的第一个重大转折点,没有什么比子女的高考志愿填报更牵动广大父母的心。7月1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2017年福建省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邀请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专家,为有子女参加高考的贵宾客户解读高招政策,提供志愿填报策略指导。

活动信息一经发布,立即吸引大量客户踊跃报名。活动当日,近100名贵宾客户携子女参会,此外,还有2个异地分会场同步进行。咨询会上,考试院专家围绕如何把握录取政策、如何进行学校与专业选择、志愿填报误区等内容,结合高招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针对大量客户关注的出国留学问题,中信银行贵宾理财经理介绍了包括境外信用卡、留学生专用账户等拳头产品在内的出国金融全程通品牌,并重点推介了该行7月份的全球签证优惠活动。活动还设置提问环节,一问一答间,帮助家长和考生理清了高考志愿填报中的诸多注意点,更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会后,不少客户均表示,此次活动资讯全面、干货充足,对于志愿填报这一当前“人生大事”助益良多。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长期致力于为贵宾客户提供贴近需求的增值服务,今后,该行还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丰富多元化增值活动,打造最佳客户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