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 2017-07-07 11:23

7月1日,2017年内蒙古银行业协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呼和浩特市满都海公园中心广场拉开序幕。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局、银行业协会以及各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作为内蒙古银行业服务礼仪的代表在本次活动中受邀现场展示“中信红”服务礼仪舞蹈,并现场向观众讲解了互联网时代预防非法集资的危害。

随后,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从多个渠道、多个维度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分行成立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专项工作小组,在各网点的营业厅内设置了公众知识教育区,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主动讲解金融知识,并在LED显示屏、电视、跑马屏等媒介播放金融相关知识;同时分行将定期走进周边社区,向居民介绍“金融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讲解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移动支付渠道等“互联网金融”知识,提醒客户在使用“智能银行”服务过程注意操作风险;同时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在地方媒体等宣传渠道定期刊登金融知识专版,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