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举办“财富私享会”活动

  • 2017-07-14 11:03

7月6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广州成功举办主题为“律师眼中的CRS”的财富私享会活动。共30多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参加了此次财富私享会。

CRS(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即共同申报准则,它是2014年7月国际经合组织发布的旨在打击跨境逃税及维护诚信的纳税税收体制,即通过参与国家和地区之间交换税务居民资料,以提升税收透明度和打击跨境逃税。2017年1月1号开始,中国大陆和香港以及其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都已同步实施CRS。

为使广大投资者和客户更客观的认识和理解CRS准则,并做好自身的财富安排,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精心筹备了此次财富私享会。会上,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向现场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体系,并特邀合作机构资深法律顾问,现场就家族成员与家族资产出境推动家族国际化后的全球税务和CRS等问题进行了阐释同时提出税务筹划方面的专业建议。

中信财富私享会是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心打造私行客户经营体系的一个重要模块,旨在搭建财富管理主体的客户沙龙平台,为客户提供知识拓展、人脉共享的圈子,也为客户维护经营提供接触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