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蝉联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称号

  • 2017-07-17 11:23

近日,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对2016年度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金融业务规定和落实人民银行工作要求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从18家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二年荣获“A级”称号,并再次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2016年,中信银行南阳分行高度重视综合评价工作,深入落实人行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多措并举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在日常工作中,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一方面积极加强与人行南阳市中支的沟通联系,准确领会各项政策意图,快速适应金融政策变化,严格执行各项金融业务规定;另一方面强化内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扎实做好各项监管配合工作,在涉及评价的货币信贷管理、金融稳定、金融统计、信息科技等12项工作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7年,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继续严格遵守各项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创新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合规稳健经营,力争在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再创佳绩,持续提升外部监管形象,为今后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