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国际交换生项目交流会

  • 2017-07-20 10:55

7月9日,为满足出国留学家庭个性化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ASSE国际交换生河北区机构共同举办了一场交流会,活动共吸引四十余组家庭到场参加。

ASSE是由瑞典国家教育部门于1938年建立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常年被列在CSIET优秀名单中。该组织致力于通过它在世界各地的交流项目,向符合其招收标准的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不同种族和不同的教育体制下的中学生提供异国家庭生活和教育体系的机会,从而学习语言和了解文化。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参与交换生项目的学生及家长分享了在交换过程中的学习和生活点滴,介绍了参与交换生项目的重要意义。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员还特别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实习营、evus登记、特色信用卡等产品和服务。随后现场工作人员、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给即将踏出国门的游子及家长提供了有益经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给了一个经验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中信银行将会紧抓市场变化,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切实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