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砥砺三十以信致远”客户回馈活动

  • 2017-07-20 11:00

7月8日,阴雨连绵的福州迎来了艳阳天,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蓄势多时的迎行庆三十周年客户回馈活动——“赶海节”夏日幸福之旅,在连江海边拉开帷幕。

68位贵宾客户携家庭成员参加了这趟由阳光和笑声组成的旅程。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安排下,他们来到美丽的连江海滩,体验拔河、支援前线、沙滩捡蛋、套鸭子、农事种植、摸泥鳅等沙滩农庄亲子游戏,孩子们和家长一同享受假日时光,放飞自我。午后,待海水退去,滩涂上随处可见散落的“海鲜”,大家穿上袜子,戴上手套,提着小桶,挖泥螺、捡青蛾、捉螃蟹等,其乐无穷。游玩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不仅充当组织者、服务者,更与一组组家庭亲切互动,充分展现了我行“打造最佳客户体验”的服务宗旨与热忱态度,广受客户好评。不少客户表示,日常工作繁忙,缺乏带领孩子亲近自然、融入集体的机会,中信银行的“赶海节”很好地契合了自身需求,希望获得更多类似的增值服务体验。

未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以挖掘并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立足点,继续完善平台资源,打造丰富多元的增值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中信银行幸福财富品牌的区域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