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全付通”业务方便老百姓

  • 2017-08-02 19:43

7月28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新奥车用燃气微信支付”项目成功上线,车主在全市16家车用加气站内借助微信支付即可轻松完成付款,免去排队烦恼,省时又省力,方便老百姓进站加气。据统计,已有近2万名出租车及私家车主体验了该项目。

“新奥车用燃气微信支付”是中信银行“全付通”众多功能中的一项。它支持多种支付形式,固定二维码、公众号收款、扫码枪收款、微信、支付宝、QQ钱包全涵盖。中信银行直接清算,安全有保障,D+1到账。

随着社会公众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新能源汽车已经逐渐被老百姓所接受。近几年,天然气汽车的数量得到快速增长,但同时也暴露出与加气站数量不匹配等问题,车主通常需要排队加气、排队付款等。本次“全付通”与“新奥加气站”的全新合作,旨在方便老百姓进站加气,车主只需“扫一扫”即可轻松完成付款,加之中信银行还推出“满额立减”等优惠活动,切切实实将方便、实惠送到老百姓手中。

近几年,中信银行石家庄民生代缴费业务走在了行业前列,现已覆盖八大种类(手机话费、固话费、宽带费、电费、暖气费、体彩额度充值、福彩额度、交通罚没款等充值),24个具体分类。缴费渠道主要有个人网银、手机银行、柜台三个渠道。随着手机移动端替代性的逐渐加强,当下中信银行更加注重移动端缴费项目的开发,真正践行让您足不出户,尽享便捷缴费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