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国库知识进军营”宣传活动

  • 2017-08-07 17:26

为进一步宣传人民银行经理国库的相关政策,向广大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来到武警济南支队,就人民银行经理国库业务展开了宣传。

活动期间,分行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向武警官兵宣传我国经理国库三十年的辉煌成就,同时向前来咨询的武警官兵发放国库业务宣传折页300余份,向大家宣传人民银行经理国库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武警官兵关心的国债产品、个人理财业务、支付结算、账户安全使用等金融知识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一些实例讲解,深入浅出地普及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得到了广大武警官兵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专题宣传,支队武警官兵了解了我国国库业务的发展现状,也了解了人民银行经理国库事业的辉煌历程,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国库将在经济金融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此次宣传不仅向广大官兵普及了国库业务、安全支付等金融知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同时树立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有效履行了金融知识普及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