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开展“服务金砖,中信银行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 2017-08-24 09:20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今年9月在厦门举办。近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强化志愿者服务理念,践行分行社会责任,展示青年风采,中信银行厦门分行以服务金砖会晤为契机,开展以“美丽厦门,从信开始”为主题的“服务金砖,中信银行青年在行动”青年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长期从事志愿服务管理与研究工作的厦门大学团委孙佳副书记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袁政慧博士,孙佳副书记以“有‘志’青年的发展道路”为题,结合我国志愿服务的历史,明确了志愿服务的任务与责任。袁政慧博士详细讲解了国际服务礼仪及金砖国家礼仪、风俗、禁忌及金砖四国常用口语等方面知识,并进行现场示范。

下一步,厦门分行将成立分行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结合分行行业特色,通过开展劳动洁净家园、引导文明旅游、宣传金融知识、守护社区平安等方式,做到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服务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厦门金砖会晤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为厦门金砖会晤的顺利召开贡献一份中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