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获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大会鄂尔多斯市筹委会好评

  • 2017-09-08 10:47

9月6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在鄂尔多斯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96个缔约方代表团和国际组织、民间组织代表、嘉宾及部分国家元首约1400人出席。近日,鄂尔多斯市筹委会携市金融办对金融机构指定网点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期间,对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筹委会8月30日下发的《关于印发大会期间金融服务第二次回头看演练工作情况的通报》文件中提出:“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创新意识强,提供特色服务,主动服务大会,积极营销氛围,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值得他行借鉴”。

自鄂尔多斯市承办缔约方大会以来,分行始终紧跟大会筹委会思路,深入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通过与监管部门的积极沟通配合,及时把握政策导向,围绕民族特色提供专属服务,分行率先在营业部设立“蒙语服务窗口”,统一“蒙、汉、英”VI标识,该服务得到筹委会以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分行表示,将提供更加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