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留学家长联谊会推“留学无忧一点通”

  • 2017-09-22 09:49

近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再次升级推新,推出线上留学金融项目——“留学无忧一点通”,“留学无忧一点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一站式留学服务,办理“留学无忧一点通”的学生,可享受专属留学服务优惠,且优先享受明星级留学顾问、语培顾问进行全程留学规划、语言培训指导。目前首期合作平台机构为新东方前途出国,双方携手助力更多的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中信银行留学家长联谊会是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针对留学生客群各个阶段的需求、于2014年特别成立的出国金融服务平台,旨在搭建家长间的交流平台,提供留学前、留学中、留学后的一揽子服务。多年来联谊会的特色品牌和用心服务,获得了留学生家庭的广泛信赖与认可。

成功办理“留学无忧一点通”的学生,到新东方前途出国办理美国留学申请可享受2000元优惠,办理美国之外其他国家留学全程申请可享受1000元优惠,申请语言培训课程可享受9.8折起优惠。

成功办理“留学无忧一点通”的学生,可以享受名单内的明星级留学顾问专属服务。新东方前途出国的留学明星导师团的业务方向涵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申请国家,包含中学、大学本科、研究生等多个申请阶段。顾问老师均从事留学服务多年,从业经验丰富,深谙国外院校教育体系,善于挖掘学生自身特色,结合国外院校教育制度,助力学生成功获得梦校录取,由前途出国送出的学生遍布哈佛、耶鲁、斯坦福等名校。

中信银行留学家长联谊会的会员可优先办理“留学无忧一点通”各项专属服务,与此同时,留学家长联谊会会员还可享受包括“特惠金融服务、便捷绿色通道、专属定制理财、留学生活辅导、子女升学指导、持续关怀服务、海外实习及就业指导“在内的多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