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旅美生活服务平台”郑州站发布会

  • 2017-09-25 14:54

值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行庆之际,9月16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成功举办了中信银行“旅美生活服务平台”郑州站发布会,此次活动得到了河南省政府外事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有序。

本次发布会由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信出国金融发展状况,并解读了“旅美生活平台”的功能与特色。随后,到场的七名嘉宾共同上台为“旅美生活服务平台”在郑州站的发布开启隆重的仪式。随后,由分行出国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大家做了精彩生动的出国金融业务介绍。接着,特邀嘉宾中国驻美大使馆领事保护专家黄雷博士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精彩的展示为现场客户解读“赴美留学生活与安全防范”,现场客户踊跃提问,气氛热烈。会后中信银行接受了媒体专访,对媒体提出的河南地区赴美未来状况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到场百余名客户大多为有赴美需求的高净值客户,多名出国专员针对到场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中美友谊的交流,更是为中信银行高端客户提供了一个了解中美政治、文化的信息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