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投资报告会

  • 2017-09-26 16:42

9月16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功举办投资者俱乐部之“明睿之策 驭于风云”投资报告会,来自呼和浩特、包头、赤峰地区120余位嘉宾现场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助理王志忠、零售银行部负责人等出席报告会,邀请上海泓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投资总监尹克博士作专题报告,尹克博士深度剖析了目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结合股市、房地产、大宗商品等各类资产的走势给出综合资产配置建议。总行级财富顾问王亚楠为客户带来中信财富指数解读与热销产品推荐,全面展现了中信银行为客户家庭提供综合理财服务的“幸福财富”理念和品牌形象,为广大高净值客户投资权益类产品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针对观众关于投资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场财富增值的饕餮盛宴。

下一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始终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继续把最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回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