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开展“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17-09-30 14:21

根据人民银行的要求,9月18日-24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开展了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工作。

本次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重点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成都分行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对客户及群众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印制《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下发到网点,向到店客户及网点周边群众进行发放宣传,在网点厅堂滚动播放总行统一下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视频,制作金融网络安全小贴士通过微信平台进行转发宣传。

与此同时,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还组织各支行进行了全面的信息安全自查,通过自查,进一步加强支行人员的信息安全意识。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坚持不懈向分行员工及社会公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员工及社会公众防范金融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正规金融机构的安全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