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圆满结束

  • 2017-10-16 15:47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筹备,制定了科学详尽的活动方案,落实各月活动主题,并对骨干员工进行了专项培训。期间,分行统一印制了宣传海报、折页、手册等,并提前下发各网点,布置在营业厅客户等候区、公共教育区等显著位置。同时,全辖各网点充分利用LED屏、墙面宣传屏、电子银行服务区、自助设备区等渠道资源,丰富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8月起,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公众号也向客户推送相关信息,帮助消费者了解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体验更为灵活的服务渠道。

除以网点为阵地开展宣传外,分行组织骨干员工走出网点,走进市场、企业、军营、医院、学校、商场,在人员密集的醒目位置设立宣传台、宣传栏,着重针对老年人、商户、学生等公众群体,进行主动介绍和讲解,尤其是对电子智能服务进行了普及和宣教,帮助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

在为期三个月且主题鲜明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中,分行重点对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电子智能服务推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进行了宣导,使受众群体对相关金融知识和服务等有了更深的认识,拉近了客户与银行金融机构之间的距离,营造了社会公众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同时,在宣传过程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公众金融需求,为下阶段提升服务品质、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知识宣传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认真总结相关经验,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效,持续做好日常营业厅堂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切实践行社会责任,为创建和谐金融环境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