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战略客户信智慧“说房论势”沙龙活动

  • 2017-10-27 10:52

10月20日下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2017战略客户信智慧“说房论势”沙龙活动圆满举行。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部、中信信托、中信建投证券、华融资产管理作为主讲嘉宾、融创、恒大、建业、正商等省内外30多家房地产领军企业的嘉宾出席本次沙龙。

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部和融创河南区域总裁分别作为银企双方代表致辞;中指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对当前房地产行业形势及发展趋势进行了研判,详细阐述了房地产行业在新的调控形势下面临的挑战及机遇,解读了2017年河南区域房地产市场走势及宏观形势;中信信托、中信建投证券及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在当前形势下面向房地产战略客户的金融服务方案。最后,房地产客户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沙龙活动在客户中反响热烈。沙龙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中信银行服务重大客户的专业市场形象。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不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现银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