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落地武隆城建8亿企业专项债项目

  • 2017-10-31 15:18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顺利落地重庆市武隆县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隆城建)8亿元企业专项债,为客户解决了融资需求。

武隆城建是经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授权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职能是负责重庆市武隆区的重大建设项目投资建设工作,是武隆区最大的政府平台企业。该专项债项目经历了债市价格的节节攀升、主承销券商的降级影响和客户自身的调整,一度搁浅弃置。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克服400公里的距离,数次往返重庆主城与武隆,帮助券商找资金、帮助客户提高存量资金收益、对资金使用方案进行不断的改良设计,在提升客户资金使用效率的同时,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最终用专业优质的服务方案打动客户,实现项目落地。该项目为停车场专项贷款,项目资金将用于规范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对中信银行优质服务的肯定。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为当地企业发展、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最佳综合融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