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举办大型新派广场舞展演活动

  • 2017-11-07 10:11

为共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助推舟山海上花园城市建设,同时推进全民健身理念,近日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联手舟山广场健身舞协会、舟山杉杉普陀天地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新派广场舞展演活动。

活动当天,杉杉天地广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经过精心装饰的展演现场处处展现着中信红的无限活力。从温柔似水的《凉凉》古风舞曲、风情浓郁的少数民族舞蹈到动感活泼的小丑搞怪风格舞蹈,近20支舞蹈队的表演各有千秋、精彩纷呈。每一支舞队都在中信红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当近千人穿着中信红文化衫,齐跳《拥抱幸福》、《一起火》的中信舞曲时,燃点了全场激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从下午一直持续到晚上。

活动中,中信银行在舞台侧边设了客户服务台,中信银行员工全程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贴心办理现场开卡,推介客户关注中信银行公众号,温馨的小礼物也为市民们送上了祝福和美好心情。

此次活动是中信银行舟山分行与大型商场合作的首次尝试,分行推出的商场会员权益共享、刷中信卡折上折的福利获得了市民和商户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2000多名VIP客户享受了中信银行提供的免费观影服务。

这是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近年来举办的第四届广场舞活动,活动新派舞曲让大家耳目一新,中信银行的服务也在求新求变,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表示,正以更加出众的品牌形象和金融服务为舟山市民的美好生活添上中信银行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