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获市支付结算知识竞赛团体赛第二名

  • 2017-11-10 15:19

在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组织的“2017年丽水市支付结算知识竞赛团体赛”中,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勇夺团体第二名。同时,在人民银行杭州市中心支行组织的全省支付结算知识竞赛个人决赛中,该行员工林群瑜获得全省第四名的成绩,并有两名员工获得丽水市个人决赛一等奖,两名员工获得二等奖。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丽水分行高度重视会计结算工作,为夯实会计管理,实现高效结算、稳健运营,该行坚持长期举办会计人员岗位知识培训,并形成了分行集中专项培训、支行重点培训、个人自觉学习的三维一体长效培训机制;同时定期举办会计技能考试并挂钩奖惩制度,在辖内形成了共同学习、相互比拼的浓厚氛围,使该行会计人员的业务知识不断巩固,会计核算水平不断提高。

该行表示,将以此次成绩为契机,在辖内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竞争氛围,继续努力,强化支付清算系统管理,构建安全、高效的支付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