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自律杯”广东省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总决赛中获大奖

  • 2017-11-15 10:38

近日,“自律杯”广东省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广州隆重举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选手在总决赛中沉着应战,经过四个环节的巅峰对决,最终闯入三强并夺得大赛二等奖。

此次竞赛以“自律共赢 行稳致远”为主题,是广东省银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管理,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知识水平,提高金融机构自律意识和服务质效,推动广东省对外经济稳健发展而举办的专题系列活动。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由82家自律机制成员银行参与,参赛选手达3万人次,堪称广东省金融界的一大盛事。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四位参赛选手凭借过硬的业务水平和精心的比赛准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入总决赛三强,并夺得二等奖。同时,该行还获得大赛颁发的宣传优秀奖。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此次竞赛中取得的佳绩,充分展现了广州分行外汇业务与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发展成果和专业水平。该行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全面提升国际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国际业务发展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广东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