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第二届出国训练营活动之烹饪专场

  • 2017-11-28 16:18

为提升出国金融品牌市场影响力,11月18日上午,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携手金吉列留学举办了“长春分行第二届出国训练营”活动之烹饪专场,28组客户家庭参加活动。

在去往烹饪培训学校的大巴上,分行出国金融中心负责人姜丁月开场致辞。姜丁月首先感谢到场嘉宾对中信银行的支持和信任,随后介绍了出国训练营活动丰富的课程内容及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特色产品及优势,让学子和家长们充分了解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一站式全程通”服务。烹饪课上,五星级大厨现场讲解及演示红烧鱼及辣子鸡的做法,现场气氛热烈,多名客户主动拿出手机拍照上传朋友圈。演示过后是实操环节,这些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小公主们,拿起炊具来有模有样,制作成果让老师惊叹不已,更有家长表示:“感谢中信银行举办这样的活动,看到孩子的成长,送孩子出国再也不用担心了。”

这次全方位体验式的异国求学攻略,大大提高了学子们的海外独立生存能力,不但巩固了与出国金融渠道的合作关系,更通过进一步与学生和家长的深入接触,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为服务出国学生和家长奠定基础。长春分行将持续开展出国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内外部活动,打造一支过硬的出国金融专员队伍,凭借“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影响力,为该行进一步深耕细作出国金融客户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