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中澳商业文化交流论坛

  • 2017-12-08 14:57

2017年是中澳旅游年,两国之间交流密切,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近日联合澳星集团举办中澳商业生活文化交流论坛,中澳各界资深人士都来到论坛现场,共话中澳生活文化差异,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论坛于当天下午正式开始,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致欢迎辞,就中信私人银行品牌以及家族信托产品进行了介绍,随后,澳大利亚福州总商会会长介绍了中澳商业文化生活差异。接着,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官员现场讲解澳大利亚商业环境和昆州政府投资移民政策。最后,澳星集团总裁就澳洲生活环境以及移民方式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多个成功案例。与会嘉宾与发言代表积极探讨、互动热烈,并对中信品牌的专业性表示认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一直秉持着与客户共同进步的信念,通过与权威机构的结合,为客户提供独特、优异的服务。下一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金融服务。